晏昇金工禮品LINE客服

客製化紀念幣常見問題Q&A

A:客製化紀念幣如果是純金金幣1個就可以做,也有客人訂製純金的紀念幣致贈保姆,感謝保姆對他小孩的照顧;也有國內和海外企業訂製數量不少的紀念幣致贈客戶。紀念幣製作費用包含了材料、模具、工錢、外包裝等部份,當然如果只做一個,模具費用都集中在那唯一的紀念幣上,就看客人本身能否接受。

晏昇紀念幣製作有非常多的材質與做法,金工師傅全程做業、小量即可訂製、量大也能接單,依照設計、交貨迅速。

A:客製化金幣紀念幣、銀幣紀念幣、銅幣紀念幣屬於貴金屬加工,金工專業技術,下單後,從模具開始….畫稿,模具鋼材處理,平面研磨,雕刻,熱處理,鏡面研磨拋光,鍍鉻後再次鏡面研磨…等有多項煩鎖製程,正常約需14工作天,完成後還有完成後的處理與包裝流程,交貨時間,約再10工作天,如果還有其他特殊工序交件會再依工序所需增加天數。

提醒客人們時間要抓足,然後輕鬆的等待閃閃發光的紀念幣送到手上就對啦。

這是最多人詢問記念幣訂製時最想要問的部份,但這部份如果沒有提供紀念幣訂製之詳細紀念幣尺寸、紀念幣數量、紀念幣材質、紀念幣設計圖,很難報價,有人做一個2萬(純金金幣)、也有人做一個90元(鍍金錢母)。因為材質可以是整塊純金999.9;也可以是外圍鍍金+內圈純金999.9;也可以是純金+純銀;小資預算也有銅鍍金、銅鍍銀、銅鍍金襄崁式紀念幣、彩色印刷紀念幣…等。

如果對於客製化紀念幣材質與價格沒有概念,建議您詢問時提供以下資訊:
1.公司團體名稱/聯絡人
2.紀念幣設計稿/尺寸
3.每個紀念幣的預算(純金請告知每個紀念幣要做幾錢)
4.紀念幣製作用途、需求…等資訊,由晏昇專業師傅提供你材質建議與報價。

晏昇累積數十年貴金屬工藝技術,純金紀念幣999.9材料費皆以當時金價計算,並附重量保證書,透過專利技術,讓您送禮大方、預算大大降低。

A:當然可以。此外,如紀念幣的另一面不知道放甚麼圖案,本公司也有已開模之龍、馬、百福圖騰可供製作,省錢又省設計費喔!

躍馬奔騰公版紀念幣, 客製化紀念幣, 銀樓9999黃金紀念幣訂做

福字公版紀念幣, 客製化紀念幣, 銀樓9999黃金紀念幣訂做

A:在晏昇客製化純金紀念幣,黃金的部份是以999.9純金金塊製作,並附黃金重量保證書,品質與信譽有保障。晏昇採銀樓標準檢驗以外還會不定期進行抽檢,以精密儀器檢測純度,鑑定材質成分含量,為客戶嚴格把關,是我們給的保證!

黃金純度檢測
黃金純度檢測

此外,如果想要一面純金、一面鍍金,或者一面純金一面純銀,也是可以的喔!晏昇30年銀樓金工技術,關於貴金屬的加工、買賣,都可放心委託給晏昇金工禮品!

紀念幣的常用尺寸為直徑20mm / 22mm / 26mm / 28mm / 32mm / 36mm / 38mm / 40mm;標準厚度為1mm〜3mm

純金純銀貴金屬紀念幣看這裡:

實心純金銀紀念幣 常見規格/重量 : 2cm/1.5錢、 2.2cm/2錢、 2.6cm/3錢、 2.8cm/5錢….1兩、 2兩等等 (重量皆可再洽談)

鑲崁純金銀紀念幣 常見規格/最低重量 : 2.2cm/0.3錢、 2.8cm/0.25錢、 3.8cm/0.35錢…. 等等 (重量皆可再洽談)

如果是鍍金錢母,建議最低量500個,這樣每個單價可壓在100元以內。(數量低於500個~另外洽詢),結緣用建議紅色絨布袋燙金包裝。

宮廟錢母,招財開運錢母

金屬徽章/胸章/獎牌訂做常見問題Q&A

A:晏昇金屬徽章專業製作有非常多的材質與做法,如果不知道怎麼選,最好先在網站上找你想要的款式,然後提供你要的尺寸、數量、金屬徽章設計圖案與我們討論,晏昇全程做業、小量即可訂製、量大也能接單,依照設計、交貨迅速。

用line洽詢可以傳圖很方便。

或預約時間直接到公司討論,有很多成品供參考。

A:有的。不論是客製化年資純金獎牌、純銀獎牌、獎座、升聘胸章、還是金盾銀盾,要鑲幾顆水鑽、寶石等等晏昇都有做喔。

客製化優良員工.資深員工純金獎牌

各種運動獎牌、頒獎獎牌、升聘獎牌,不論是搭配掛繩還是底座、做成胸章、胸針、客製化金屬鑰匙圈,其實都還是金屬徽章製作的項目,還有國軍徽章、警察徽章、明星藝人徽章等,都可以提供設計稿委託晏昇幫你實現,30年經驗品質佳、做工精緻!

訂製純金獎牌獎座藝品致贈退休人員、獎勵有功人員、特殊贈禮,晏昇有水晶獎牌獎座、琉璃獎牌獎座、木頭獎牌獎座目錄供選擇,並加上黃金打造文字與金牌,也可搭配木雕,打造獨一無二最重心意黃金禮贈品獎牌獎座-純金金牌刻字

付款/交貨/打樣/設計稿常見問題Q&A

A:打樣階段-全額支付
大貨階段-訂金五成 ,出貨前尾款付清

P.S 貴金屬商品(黃金純銀 ,結價確認訂單後 ,需全額支付)

A:每個商品工序不同所需時間不同,詳細估價後依照所需工序估算交件時間。

A:可以進行付費打樣作業。

A:手稿可以當設計稿件喔!
可提供ai或cdr美工檔案為優先 ,如果無法提供 ,晏昇可代為繪製完稿 ,需酌收繪製費用(依照圖面複雜度估價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