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貴金屬加工
30年金工技術服務

純金金幣,師傅經過八道工序,開模,壓邊成形,切邊,火烤,拋光等,淬煉出穩重高貴的金幣,非常有收藏價值,可少量客製化。晏昇企業中講求藝術呈現,用料實在,與市場上充滿大陸劣質品相比是獨樹一格,相信消費者在收到這份紀念品同時,能感受到師傅們對工藝的堅持與用心。

我們的優勢

貴金屬金銀加工

晏昇企業在貴金屬市場已經深耕30年,林志遠創辦人秉著誠信、品質、服務,讓消費者對晏昇金工純金純銀金工技術有信心,近年來著手在精品市場上,不止做工精細,也讓消費者可小量客製化,滿足每個人的需求。

專業紀念幣/徽章/獎牌

一般禮贈品公司無法自己做純黃金紀念幣徽章獎牌獎座,因為這是金工技術,晏昇同時具有純金純銀紀念幣與各種材質徽章製作技術,同時經營禮贈品,專業金工師傅一條龍作業,讓客戶可以省時、省事、省工錢、多一份安心!

公模+客製化禮贈品

紀念幣、金屬徽章、名牌、錢母、獎牌、獎盃、獎座、琉璃水晶藝品獎牌、年資贈禮、活動禮贈品、結緣錢母、謝神金牌、獨一無二的禮品…材質多工法精美,給客戶完整到位的服務,是晏昇多年來累積海內外老客戶最佳的印證。

純金純銀重量保證書

晏昇出品純金、純銀貴金屬製品皆附重量保證書。誠信經營,品質有保障。

台灣製造品質安心

我們相信料好實在、一分錢一分貨,尤其用在貴金屬加工金工工藝更是不變的法則。

實體售前售後服務

晏昇公司位於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361號,老闆說金工禮品經營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溫度,不是冷冰冰的廣告!售前售後都歡迎來公司坐坐泡茶喝咖啡喔。

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