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客製紀念幣-宮廟結緣、紀念金幣、企業紀念幣、年資金幣、團體紀念幣價格

客製紀念幣-宮廟結緣、紀念金幣、企業紀念幣、年資金幣、團體紀念幣價格

身為紀念幣廠商,晏昇每天都會接到客製化紀念幣的詢問,在各種客製化紀念幣的需求裡,通常溝通對話不少時間,因為對紀念幣製作的費用價格沒有概念,此時晏昇當家客服就會請對方提供需求與預算,依據預算幫你算出能製作多少個紀念幣,或者依需求提供製作方式的建議(紀念幣製作方式非常非常多樣),然後報價!以下就5個最常見的紀念幣訂製需求,常見的作法分享給大家。

5個最常見的客製紀念幣訂製需求

(一)宮廟結緣紀念幣-宮廟金幣、宮廟錢母、宮廟生肖紀念幣

宮廟錢母, 生肖紀念幣, 媽祖遶境結緣品

常有人問說紫南宮的紀念幣是純金的金幣嗎?紫南宮所發行的紀念幣有純金金幣、純銀銀幣、也有一般金屬鑄造的紀念幣錢母。黃金的光澤與鍍金的光澤是分辨得出來的喔。所以說呢,如果你也想製作紀念幣來跟人結緣(比如媽祖遶境結緣品),通常可採用鍍金的,晏昇也有現成的自開發龍圖騰與發字刀模供選擇,可省一筆刀模費用,外面再加上燙金紅色絨布袋,就是一個閃亮亮誠意十足的錢母開運紀念幣囉!

(二)貴金屬紀念金幣-純金紀念幣、黃金紀念幣

黃金、白銀都屬於貴金屬,使用貴金屬製作紀念幣,需要金工師傅的專業手藝,一般禮贈品和鑰匙圈的公司是無法做的,甚至銀樓如果沒有自己的金工師傅,也需要找金工師傅來製作。訂製這類金幣通常用於致贈特殊關係的對象,比如長輩生日、結婚紀念日、也有人訂製純黃金打造的紀念幣送孩子褓姆、汽車公司製作25周年紀念金幣致贈客戶等。純金純銀的紀念幣黃金和白銀的使用,依照量以及當時的國際金銀價格,另加模具費與金工師傅的工錢,就是總費用。

(三)企業紀念幣-公司logo紀念幣、企業紀念幣贈品

鑲嵌式黃金紀念幣, 企業紀念幣訂製

企業訂製紀念幣的需求很多樣,不限定於金幣,很多企業也會客製化鑲嵌紀念幣、銅紀念幣、烤漆紀念幣、logo鍍金紀念幣等。

(四)年資金幣-打造純金金幣

純金紀念幣, 金條, 銀樓金工

年資金幣通常會是黃金紀念金幣,且為999.9純金打造。提到999.9純金,偶爾也會有遇到客人會問:你們的純金紀念幣真的是純金嗎?晏昇從事銀樓產業已超過30年,真金不怕火煉,純金是鑑定的出來的喔,如果不放心,也可以自己提供純金金塊來製作。

(五)團體紀念幣-社團.學校.政府.粉絲.傳直銷等團體紀念幣

團體紀念幣製作時常會跟徽章訂製很相像。材質、大小、製作方式、是否需包裝等,細節非常多,歡迎加line詢問,也可預約到公司討論喔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