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客製化紀念幣常見問題Q&A

客製化紀念幣常見問題Q&A

(紀念幣製作價格)
Q:委託製造紀念金幣.紀念銀幣.紀念銅幣價格大約多少呢?

A:這是最多人詢問記念幣訂製時最想要問的部份,但這部份如果沒有提供紀念幣訂製之詳細紀念幣尺寸、紀念幣數量、紀念幣材質、紀念幣設計圖,很難報價。因為材質可以是整塊純金999.9;也可以是外圍鍍金+內圈純金999.9;也可以是純金+純銀;小資預算也有銅鍍金、銅鍍銀、銅鍍金襄崁式紀念幣…等。

如果對於客製化紀念幣材質與價格沒有概念,建議您詢問時提供以下資訊:
1.公司團體名稱
2.聯絡人
3.每個紀念幣的預算
4.紀念幣製作用途、需求…等資訊,由宴昇專業師傅提供你材質建議與報價。

晏昇累積數十年貴金屬工藝技術,純金紀念幣999.9附上保證書,透過專利技術,讓您送禮大方、預算大大降低。

(紀念幣製作數量)
Q:紀念幣訂製最低量多少個才可以做?

A:客製化紀念幣1個就可以做,但是相對單價就高。因為紀念幣製作費用包含了材料、刀模、工錢、外包裝等部份。晏昇紀念幣製作全程做業、小量即可訂製、依照設計、交貨迅速。

(紀念幣製作時間)
Q:紀念幣訂製從下單到交件大約需多久時間?

A:客製化金幣紀念幣、銀幣紀念幣、銅幣紀念幣,下單後,從模具開始….畫稿,模具鋼材處理,平面研磨,雕刻,熱處理,鏡面研磨拋光,鍍鉻後再次鏡面研磨…等有多項煩鎖製程,正常約需14工作天,完成後還有完成後的處理與包裝流程,交貨時間,約10天

純金紀念幣,純銀紀念幣,純銅紀念幣製作時間

 

(紀念幣製作材質)
Q:想訂製紀念幣有哪些材質可以選擇?

A:純金紀念幣、純銀紀念幣、純銅紀念幣、鍍金紀念幣、仿古銅紀念幣、琺瑯紀念幣、假琺瑯紀念幣、鍍古金紀念幣、鍍古銀紀念幣、鍍古銅紀念幣、銅合金、開運錢母…依照設計還可做亮金、霧金、磨砂等不同效果,所以材質選擇眾多,都可以依照需求與預算製作。

(紀念幣設計)
Q:想訂製紀念幣有哪些設計可以選擇?

A:設計圖需由客戶提供,提供線條黑稿。如紀念幣的另一面不知道放甚麼圖案,本公司也有已開模之龍圖騰可供製作,省錢又省設計費喔!

純金紀念幣製作,純銀紀念幣製作,純銅紀念幣製作
紀念幣公模提供-龍圖騰

 

看更多委託製作相關Q&A


晏昇紀念幣製作-客製化金幣銀幣、金屬徽章、同業代工

客製化紀念幣-純金紀念幣-純銀紀念幣-生肖紀念幣–
各種紀念幣製作,30年經驗林師傅,紀念幣專業製造技術,品質一流、
專利技術少量即可訂製,歡迎同業代工。

04-2481-2088

晏昇企業網站與部落格圖文皆禁止以任何形式之拷貝.抄襲.重製.再製

發佈留言